超高校级的five

想要好多好多的评论

独白

  α重度ooc(我真的尽力了)
  β脑抽产物,短打,非常短
  γ文笔烂,还请多多指教。

  我是浅野学秀。
  一直以来,我的生活中只有敌人和手下之分。每天千篇一律的学习,不断前进,以达到所谓的父亲的要求。渐渐的,我好像变得越来越游离于众人之外,即使表面上我依旧是那个完美的学生会长,温柔而善解人意,但我知道,我从未将任何人放在眼里。换句话说,我看着他们,宛若坐在公交车上隔着玻璃看车下的那些人来人往,他们的任何举动都与我无关也没必要关注。没有东西能令我感兴趣,我不知道除了打败父亲这个目标以外我还能干些什么。我不断的强调打败父亲这个目标,以此来让自己确信自己活着的意义。可这个目标也是在父亲的影响下才产生的,并非我自己的。
   一次意外,一个红色的身影猝不及防地闯入了我的世界。他强大而又嚣张,久久迷失于荒漠的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是的,我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有了我自己的想法,我想――打败他。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比赛,各有胜负,可真论起来,到底是他略胜一筹 。我变得越来越关注他,我以为这只是我强烈的胜负欲作怪。
   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们每天开始一起学习。我和他争论题目,我说的面红耳赤,转头却看到了注视着我的他,他正好沐浴在阳光之下,一向嚣张的红发也因阳光的照耀而显现出了一丝温暖,我看到了倒映在他眼中的我,我忽然产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要是能让他一直只看着我就好了。“呐,会长大人,你脸红的样子真可爱。”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却无法平复刚才听到他用他一贯散漫的语调说出会长大人这四个字时那种整颗都心脏仿佛被攥紧的心情。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但我不敢承认。我故作镇定地和他继续讨论完题目,并以学生会有事的拙劣借口落荒而逃。
    刚关上自习室门的那一瞬间,我就开始后悔自己慌张时的口不择言。那么拙劣的借口,他一定看出来了吧。我慢慢地走在回学生会的路上,回想起刚才的情形,又突然想起自己每天上课时都在期待着放学和他一起学习,听到赤羽业这三个字就会冒出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连一向不喜甜食的自己也开始喝草莓牛奶。神原莲还因为这个说,想不到会长居然有一颗少女心,喜欢喝这种东西。自己开始喜欢喝草莓牛奶,应该是因为他身上总是有着这种气味吧。
   我大概是真的喜欢他吧。
   回头看向自己刚出来的自习室,黄昏时的阳光有些昏暗,可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我心心念念的红色身影站在窗边,大概是没想到我会突然回头,他微微愣了一下,然后朝我招了一下手,依旧是他一贯散漫的姿态,我嘴角忍不住的微微上扬。
    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在注视着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