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five

想要好多好多的评论

一见钟情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私设雷狮卡米尔年龄差十岁#
 #小学生文笔#
  #一见钟情#

  半醉半醒的雷狮在狭窄的小巷中跌跌撞撞地走着,手里还掂着一瓶只喝了一小半的酒。月光清冷,洒在地面上,一切都显得静谧而又美好。但从前方传来的打骂声却破坏了小巷的安静以及雷狮的好心情。
  雷狮渐渐走进,发现是几个小孩在欺负另外一个瘦瘦小小,衣服破破烂烂的小孩,嘴里还骂骂咧咧地说一个孤儿就该被欺负。以雷狮的性格应该会漠不关心地走过去,毕竟这种事情多的数不胜数。但就在雷狮打量这个被打的小孩的时候,看到了他的那双像大海一样湛蓝的眼睛。那双眼睛平淡无波即使是那双眼睛的主人在挨打,这让人不由自主地怀疑被打的到底是不是他,尤其是他眼睛的颜色,蓝得像大海一样,完美地戳中了雷狮隐藏的极好心愿――在碧蓝的大海上做一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海盗。雷狮鬼迷心窍地走过去,赶跑了欺负他的小孩,站在他缩成一团的身子前面,向他伸出手“跟我走吧,以后我就是你大哥。”那个孩子抬头看他,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很久,雷狮直直地和他对视,那个孩子最终缓缓地点了点头。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在小巷里,雷狮在前,那个孩子在后。清冷的月光洒在他们身上,拖出两道长短不一的影子。
  到了雷狮住的地方,雷狮让他先去洗澡,并把自己的衬衫拿给他穿。那个孩子洗完后出来,身上罩着雷狮的衣服,宽宽大大的,显得身形更为消瘦。头发湿漉漉的,洗干净的小脸上有一小块淤青,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颇为刺目。
  两人面对面地坐在沙发上。“你叫什么名字”雷狮问道,一片沉默。“是没有,还是不愿意说”雷狮的食指慢慢地轻敲桌子,每一声好像都是在象征着雷狮耐心的下降。“...没有,我没有名字。”雷狮稍稍平静了一点,“那你几岁了?”“十岁”毫不迟疑的一个回答。雷狮眯起了双眼,“卡米尔,以后你就叫卡米尔。我是你大哥,记住了吗?”“好的,大哥。”
  雷狮现在和卡米尔并排躺在床上,原本那躺雷狮一个人绰绰有余的床现在变得有些拥挤,而卡米尔似乎察觉到了,装作不经意往床的边缘靠近。雷狮一把揽住卡米尔,“一会儿就该掉下去了。”卡米尔浑身僵硬的被雷狮搂着,“你还没多胖,占不了多少地方。”雷狮借着月光看到了卡米尔脸上微微泛起的红晕。
  清晨,卡米尔醒来的时候雷狮依旧维持着昨天晚上抱着他的姿势。卡米尔想不惊动雷狮悄悄地起来,可还没等卡米尔有所动作,雷狮已经睁开了眼,紫色的双眸看着卡米尔,一动不动。一股沉默的氛围弥漫起来,雷狮率先打破了沉默,“你难道不应该跟我道个早安吗,卡米尔?”“早...早安,大哥。”“早安,卡米尔。”
  雷狮没有再逼着卡米尔说话,起身去洗漱。而卡米尔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雷狮洗漱完后,看到卡米尔依旧在发呆,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软,雷狮心想,嘴角微微勾起。“卡米尔,你喝牛奶吗,家里只剩这个了”“啊,喝。”面对雷狮的亲昵,卡米尔有些无措。“一会儿我去买点儿吃的,顺便给你买几件衣服。”“谢...谢谢,大哥。”雷狮心情很好的喝着他并不怎么喜欢的牛奶。
 

评论

热度(25)